·森霖暖光·

小学生文笔
文章内容都是自己突发奇想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随缘更新

贺峻霖×我‖小情侣之间的亲亲

禁止上升正主

随便写的看看就好




半夜发疯写的小文章

亲亲是小情侣之前最常见不过的事情了。

对于贺峻霖和我来说,也是一样的。


这不,一下班,贺峻霖就来和我贴贴了。


“老婆,我今天在公司……”他总是抱着你的腰讲头靠在你的肩上,将嘴凑到你的耳边轻轻说。


刚开始我也是不习惯,每次都会脸红,但后面也逐渐习以为常。


别看贺峻霖在外一个热爱潮流,经常走在潮流一线的小伙子,或者是在舞台上台风超级多变,又能拽又能可爱,经常被粉丝夸成清冷钓系的人----背地里其实是个老黏糊,爱老婆的人。


用贺峻霖的话来说,就是


“我有这么一个老婆,能不爱迈?”


讲完了在公司里发生的趣事后他又开始跟你求亲亲。


“我今天工作的好累,需要老婆的亲亲才能恢复动力”

如果你说不行,他就会马上切换。


“哎呀老婆不给我亲,给我亲亲嘛”


这不就一小兔子?谁不爱?


反正你是不能不爱。


但亲的时候可不是了


贺峻霖揽着你的腰,将你整个人包住,然后低头亲。


啊没错,贺峻霖跟你是有身高差滴,他182,你170。


每次你跟他抱怨自己好矮的时候,他总是会假装生气


“嗯?老婆怎么会矮呢?明明很高的好吧!不许乱说自己!”


他额前的头发垂下来,弄到了你的脸,感觉痒痒的,想用手去拨开,但此刻你已经被贺峻霖圈的死死的,压根动不了,只能像个木桩一样站在那被亲。


你用手轻轻推了一下贺峻霖,晃了晃头。


但贺峻霖似乎以为你是想走,于是把你圈的更死了。


你睁开眼就能看到贺峻霖的眼睛,亮亮的,眼睫毛也很好看,还能感受到贺峻霖呼出的热气,痒痒的。以及他胸口的起伏。


亲了好一会贺峻霖才松开,别的不说不愧是做主持人的,肺活量杠杠的好。


亲完后贺峻霖又看了看你,又开始了彩虹屁的夸奖


“哎呀,我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好看又温柔的老婆呢”


“而且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有呢”


你此刻仿佛能看到贺峻霖眼里的粉红色泡泡


“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脑吗?哦不能这么说,毕竟早就结婚了,嗯……那该怎么形容呢?”


你也想不出来。


但你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会有人全心全意的爱你。


嗯,这就够了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